片段一

“长官,还要追么?”
“你觉得我们追得上。”
“可是也不能这样就算了。”
被称为长官的青年,看了下对面的少年。少年因为不甘而变的脸颊变的气鼓鼓的。本来就精致的面容变的更加可爱。
“这一场是我们输了。”青年轻轻拍了下少年的脑袋。
“长官,那个贪婪号到底是什么来头,居然不顾规矩上来就抢了货源。”少年依旧不满的说。
“薇薇安小姐可是被我们称为拥有孩童般顽劣的少女,她可是以破坏规则为乐的不安分子,但星盗中本来就没有几个安定。别叫我长官,叫我赛文就行。”赛文并没有太过在乎那批货源,而薇薇安的出现让赛文产生不安。薇薇安上次出现直接导致了那片区域的星盗被大规模消灭。虽然事情并非薇薇安做的但绝对是诱因之一。
少年的脸上有些迷茫,这种迷茫而又带点无辜的表情足以让任何人心软:“赛…赛文先生,那位薇薇安小姐是怎么回事。”
“别紧张,关于薇薇安小姐我知道的不多,别人做星盗这一行或许是为生计所迫,但薇薇安小姐完全只是一种游戏的心态,她所表现出来的有一种贵族的风范,但做的事却与贵族相差甚远。不过她却只对贩卖omega感兴趣。”赛文试图说的委婉点以免吓到这只胆小的omega。
少年听到这也忍不住皱眉“她也是alphe么,alphe就没一个好东西…抱歉不是说赛文先生您。”
“艾瑞克,我知道你对alphe没什么好感,不过薇薇安小姐是名beta,抓捕她的人曾经试用发情期的omega的信息素另她失去理智,但事情朝不可预料的方向发展,以及艾瑞克一直这么容易不理智的话很容易被敌人抓到弱点的。”赛文曾经也是这个计划的执行人之一,他亲眼看到薇薇安是如何将那只omega改造成人肉炸弹的,那只可怜的omega,赛文记得已经彻底变成了一摊碎肉。
艾瑞克仿佛被主人训了的小狗般,神情有些低落。
ps:如果罗马尼那个笨蛋和小茄子坐上王位我就将贪婪号正式开写。

评论

© 克瑞汀.维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