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sr都tm没集齐的破寮(4)

青行灯加入群聊,彼岸花加入群聊,茨木童子加入群聊
乐乐:退游我要退游。虽然非常想要花鸟但小式神们真可爱,养吧,完全舍不得反魂这三只。
鬼姬-彼岸花:阿妈,你退游之前先把灯灯六了。
眉间轻雪-雪女:阿妈居然是个欧洲人,有点意外。
春华秋实-桃花妖:小眉间,不用意外阿妈最近肯定会非的跟我身上的镜姬一样。
鬼姬妻-青行灯:我似乎来的不合时宜。
风桑-萤草:非常欢迎你啊灯灯。
风叁-萤草:繁烟你不出来打声招呼么,灯灯的辈分意外的小呢。
鬼姬妻-青行灯:能给我讲讲么关于我辈分的事我很喜欢听故事的。
荣耀不朽-茨木童子:没想到这个寮里居然会有挚友,还成为了如此强大的妖怪,吾也要努力变的更强。
棠梨煎雪-雪女:荣耀,果然茨木话唠都是酒吞综合症,差点就把这只小茨团禁言了。以及突然心疼阿妈了,抽到灯灯的时候出门险些没命了。
腐草为萤-萤草:鬼姬女儿是我和yuki的养女,一只sr和一只r是生不出ssr的,血统限制。
繁烟-萤草:灯灯,又是鬼姬的未来妻子所以天然就矮一辈,我和微霜几个是和小公主同辈分的,所以和灯灯也是一个辈分的,我,我说的没错吧。
腐草为萤-萤草:繁烟说的对,以及不要那么害羞繁烟。
小公主-萤草:又来了新伙伴了,太好了。
枪兵-夜叉:新来的要不要去比试比试。
青和尚-青坊主:不可无理。
鬼姬妻-青行灯:我和那两位都算新来的,一起上吧。
彼岸花:你愿意成为我的花泥么?
荣耀不朽-茨木童子:很好,不愧是挚友所在寮里的式神,我一个人就行了。
屹立巅峰-酒吞童子:巅峰你让新来的那个闭嘴,再自己和敌人的差距不可挽回的时候居然还放弃队友,过分的逞能是不可能赢的。过几天一起教育教育这家伙吧。
屹立巅峰-茨木童子:这就是我所崇拜的鬼族之王,我的挚友酒吞童子。好的挚友。
薄荷-兔丸:感觉这里好危险。
茉莉-山兔:习惯就好了。
鬼姬-彼岸花:枪兵你是当我不存在了吧。春华明天新来的出生后再救那个枪兵。
春华秋实-桃花妖:鬼姬,你下手太快了。
吸血姬:好吵,好饿,是我饿的烟花了么,怎么两个鬼姬两个巅峰。
招财猫爷:哦呵呵,睡醒了么,我给你插个旗帜。
吸血姬:猫爷,谢谢了。

评论

© 克瑞汀.维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