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设(一版)

薇拉·洛德里诺,贪婪号上的科学家,克瑞汀的母亲(父亲)?,对生命质量追求极高之人,但由于对自身身体做过太多的改造,都不能判定她到底是否还是人类这一范畴。(beta,女性)。成功将自己的基因完美化,并延长自己身体的巅峰时期,缩短老年期。(拥有极高的身体素质,但由于研究,并不锻炼,所以身体处于巅峰时期武力处于贪婪号中等水平)薇薇安印象中成功做到了逆生长的人行生物。

贪婪号本身的系统二号,处于沉睡状态,由服从薇薇安为基础命令制造出来,一直处于休眠状态。

艾尔·芬,帝国的王子,男,omega,11岁,在民间拥有极高人气。但因帝国动荡所产生的意外被薇薇安所捕获,但由于自身问题,被薇薇安称为“披着金子外皮黄铜般的货物,如若出售极为影响贪婪号的信誉。”,所暂时留在贪婪号。金瞳,为帝国皇室血统的证明,但其实是过去帝国亲近通婚留下来的病变,导致一定程度的弱视与夜盲,娇小,是omega与基因缺陷双重因素导致。基因缺陷导致分化期极早。因自身经历性格外软内硬,对自身国家极度缺乏归属感。很喜欢安那种“别人并不在我的考虑里面”这种感觉。
以下为艾尔贪婪号之前事情的简短描述:
克瑞汀:“滋,部分资料缺失,申请检修。”

(注:克瑞汀的全名, 克瑞汀·温·路奇·艾迪卡尔斯·洛德·瑟琳娜·瓦耳基丽娅·维特 )
(注:安破坏贪婪号一是我行我素,二是试图唤醒二号系统。)
(注:姬友加自身感兴趣会写一篇艾尔→安→克瑞汀→艾尔,修罗场文与贪婪号主线无关)
(注:修罗场中的薇薇安为现薇薇安的人设前身)
(注:艾尔的人设参考了欧洲加埃及的贵圈真乱属性)
(注:艾尔的金瞳可看为特殊性质的遗传病。亲近结婚的遗传病基因变异的结果。)
(注:缺失资料后续会进行补充。)

评论

© 克瑞汀.维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