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未完成的大纲

  陈星觉得自己很恶心,她面对何雨的时候所有的勇气都仿佛见鬼去了。明明一句我们分手这所有的一切都会结束。 是她自作主张的闯进何雨的生活里,想逃离的也是她。
  “自作自受感觉怎么样?”
  “看到她的痛苦你开心么?” “你是个胆小鬼。”
  “失败者。”
   “弱者。” 
  这声音在陈星脑海里全部化作了令人无比火大充满了嘲讽的笑声。
   她和何忆的见面,可以说是陈星自己都觉得是此生最美好的回忆之一。一个快餐店小职员看着在店里补着作业的女孩子,陈星在心里觉得这个女孩子似乎很有趣。
   补着作业的女孩子突然望向陈星,陈星心虚的向别处看去。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心虚,就好像自己的秘密被人发现了一样令人发狂。
   陈星见到这个女孩子的次数越来越多,她也逐渐知道了女孩子的名字何雨,她忍不住笑道“那我叫你咸鱼吧。” 
  何雨轻轻撩起她漂亮的长发只是淡淡的道:“蠢猫。”
   咸鱼蠢猫,这两个称呼可以说,何雨陈星谁也不让谁。
   陈星看着就算暑假期间都来这家快餐店的何雨有些疑问:“你家在附近?”她听何雨的口音不是本地人,她自己也是从别的地方来了
   “我在附近租了房子”何雨对陈星问道“我缺个室友要来么?” 
  陈星自己脑袋一热就答应了,她觉得如果自己盯着何雨的时间太长了感觉灵魂都会被何雨卖了。
   和何雨成为室友后她总算明白了为什么每天何雨都要跑去快餐店补作业。 何雨的房间全是各种各样的机械零件,简直让人怀疑这是女孩子的房间还是机械工厂。
   陈星看到这么糟糕的住宿环境主动承担了打扫大职,不过对于何雨房间的零件打扫后都会被便利贴告知在何处。
   “蠢猫要不你包养我好不好?”
   “咸鱼你真的咸了?” 
  “我打扫的时候看到了吉他,感觉有点意外,吉他你要不要弹下?”
   “这个就当没看到好不好,大王。” 
  陈星那一瞬间真的想包养何雨这条咸的不能在咸的咸鱼。 
  两个人生活轨迹并没有因为同居有多少改变,要说改变那就是咸鱼蠢猫的出现次数更多了。
   “蠢猫你很讨厌学校?”
   “很恶心的啊!” 何雨发现每当陈星谈起学校都忍不住发抖,而且需要很长时间才回恢复过来,她觉得陈星不该这样,应该放下某些东西。
   她抱住陈星,“无论何时我都在这。”这句话她想说很久了。两个人生活总是比一个人的生活温暖。
   陈星冷笑:“那么这样呢?”她吻了上去,何雨没有她想象中惊慌失措的表情。她慌了,她喜欢何雨,她想看到何雨的所有表情,她都想据为己有,这份感情压抑的令陈星疯狂。 
  何雨的温柔令她想将这份感情传达出去,这就够了。
   “蠢猫。”何雨在说这话之前舔了舔嘴唇,好像在回味之前那个吻。
  何雨的喜欢不像陈星那么容易被发觉,她觉得自己的喜欢对陈星来说是负担,这个世界对我们还不够宽容。陈星所表现出来的脆弱太过显而易见。
  “如果你不介意我们先交往看看。”最先打破沉默的是何雨,既然有人捅破了那张纸藏起来只会让双方更加尴尬。
  “我喜欢你。”陈星无比认真的说着这句话


(可能会与贪婪号有一定关联)




(他啊,可是让我从阴影处走出来的咸鱼,这恐怕是我所写的东西最希望以及最不希望完成的世界。)
(蠢猫可是他对我的专属称呼)
(有的时候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意义,不经意的努力都只是想在他面前证明自己)
(那只咸鱼可是死心塌地的不可食用型)

评论
热度 ( 1 )

© 克瑞汀.维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