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萌点

你回心转意我却移情别恋。渣攻准备重新追老婆发现自己老婆被一直没存在感的妹妹给撬了,想看两个小可爱为了对方而变的更加坚强的故事。
我被打入黑暗是你同我重新寻找光明。(可惜黑暗重归于光明依旧无法归于往昔)
“我们复婚吧。”
“不可能了,这是我的结婚请柬,希望婚礼的那天你能来。”
“另一位新郎是谁?”
“是新娘。”
“你就不怕我来闹事么,尤其新郎是你。”
“亲妹妹的婚礼你也来闹事,你可真行啊你。”
“她?我到底那点不如她?”
“你那点都不如,当我被人诬陷时,是她四处奔波为我洗清嫌疑,当我众叛亲离时候,只有她一人肯信我。当她因我,被人泼了一身脏水险些入狱的时候都没有怨过我半句。我这万丈荣光皆是为了不负她。我先走了,不过还是希望你能来参加婚礼。”
——————————————
“哥,怎么了?”
“你可真是好手段,不知你是从何时开始谋划的?”
“不知哥你是想听真话还是想听假话?”
“真话假话不如都说来一遍让我这个当哥的好好听听。”
“真话是我很早就喜欢他了,从未谋划过。我很弱小所以对某些事情无法反抗,而我能做的就是一直站在他身边静静的看着他。后来那件事发生后我替他辩解却被哥你打了一巴掌,我亲眼看到真相可惜却没有证据,你当初的做法可是让我们两个寒透了心。就算我没有看到真相我也依旧信他,仅仅因为我爱他。”
“那么假话呢?”
“假话便是从你受不住诱惑我便开始准备了,如果不是哥你的所作所为让他寒透了心,我能乘隙而入,不知哥你对这个答案满意可否?”
“可是后来你的所作所为就不怕令他害怕么?”
“谁和你这个蠢货一样,我是变了心思恶毒,蛇蝎心肠,他却对我无比愧疚我很卑鄙一点一滴的用感情绑住了他。因为在我们最艰难的时候依旧如当初一样早就死无葬身之地了,你这个前夫那时候恐怕只在花天酒地吧?”
“你这样就不怕拉他下地狱么?”
“至少他愿意陪我下地狱,而不是被你这种负心薄幸之人亲手推人入地狱,再见,不过还是希望你能来参加我们的婚礼,我们的媒人。”
————————————————
“你听到多少?是不是我觉得很过分,我很卑鄙,我很讨厌,你会不会不要我?”
“不会,如果我们要下地狱的话,我一个人下就可以,那种地方肯定不好,我舍不得你受苦。而且听到你那么喜欢我,我很欢喜。你不在意我的的过去那么请相信我们的未来。”我不怕你心思恶毒,却怕你承受苦难。
“我真的很喜欢你,每分每秒都更喜欢你。”
“我余生都将用来爱你。”

(嫉妒—原案争取扩写。)

评论

© 克瑞汀.维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