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食=用下面那张嘴把你吸成人干=x尽人亡

受属于对外火爆小辣椒,对内草莓小奶猫。人妻属性其实是点满的。
攻属于如果我不特别点你会看到我吗,经常性玩脱。撩汉技能等级e,情商令人心疼。
(还没想好他们的名字)
受对继母的第一印象:向自己求救却通过碰瓷一般的演技害奶茶撒了自己一身。
继母对受的第一印象:那个帮自己打色狼拥有盛世美颜的奶位十足小可爱,最后被三个黑衣大汉(保镖)带走。

受对攻的第一印象:他是谁?他在干什么?我擦,为什么脱我裤子?揍他一顿。
攻对受的第一印象:可爱,他真可爱,特别想日。我已经这么努力吸引你注意力你为什么还无动于衷?好像一不小心看到了有可能引起十分糟糕事情的秘密。

受对父亲的印象:很努力维持这个家一个很坚强的男人,如果对自己的保护欲能弱点就更好了。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他没有贪心却全部都失去了。两个人一起走过最糟糕的岁月。
受对母亲的印象:曾经是个美人,后来骨瘦如柴缠绵于病榻之上,样子很可怕,最后变成了一堆骨灰。去世的很早有点记不清了。没有等到合适的器官还是骨髓移植什么的。

(受母亲的治疗费原本是受的手术费,后来再次有了足够的手术费,身体却错过了最佳手术时间。)
母亲对受的印象:一个很开朗很坚强的孩子,可惜不能一直陪伴在身边。
父亲对受的印象:一个很脆弱需要人保护的孩子,当初他母亲死后一个月都有点浑浑噩噩的好在走了出去。如果不注意就很容易被伤害。

评论

© 克瑞汀.维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