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食—修正

1.
孟抚这个人自认除了长的特好看和矮基本上就没什么能值得人记住了,人际交往能力基本为负。但别人眼里就成了装x的代名词。一个只要是背的基本上他就没错过,文科考满分是常事的学霸,和喜欢毛绒玩具的娘娘腔。
2.
像孟抚这种小白兔特别容易遭受大灰狼的觊觎,看孟抚那么宝贝那毛绒玩具挂件大灰狼就开始想看孟抚这个娘娘腔丢东西哭鼻子的样子。大灰狼拿走毛绒玩具小白兔却只是叹了口气,根本没有想象中哭鼻子的样子。
3.
孟抚表示偷毛绒玩具挂件的那位怕是个傻的吧,老爸又多了一份和学校讨价还价的筹码。
学校:“瑟瑟发抖jpg。”
大灰狼放学的时候试图去拦孟抚这只小白兔,看到身边几个保镖的时候瞬间就怂了。小白兔却不准备放过大灰狼,叫保镖绕了路去堵截大灰狼。
4.
大灰狼一脸懵逼的看着堵在回家路上的小白兔与他的四只大狼狗。
小白兔伸出白嫩嫩的掌心说:“还回来。”为了有气势孟抚特意压低了声线,却依旧给人一种软了吧唧的即视感。
大灰狼伍城耍着无赖:“你再说什么,我为什么要还你东西。”
小白兔孟抚拿出了手机,将手机的GPS定位点开给伍城看:“你当初想我的方向看过五十二次并且眼神很恶心,是所有人中除老师的六十三次看我最多的,只是两个坐标的定位近了没效果等远了才能知道到底是不是你。”
5.
伍城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傻,感觉自己做的一切都被人监视着不寒而栗。伍城看像孟抚发现他却过来拍了拍自己肩膀说:“被人监视的感觉习惯就好。”虽然面无表情但就是充满了一种你怕了我就开心的感觉。
不过最令伍城惊奇的是小白兔居然能拍到自己的肩膀,仔细一看却发现小白兔是被保镖抱起来的。
6.
伍城:“喂,我拿了你的东西你为什么不告诉老师?还有你对我观察的就这么仔细你是不是……嗯?”
孟抚刚听完就让保镖将自己放下,顺便给了伍城一个过肩摔潇洒帅气的说:“这样就不可以光明正大揍你一顿了。”第二个问题指了指自己脑袋“要不要我将所看到的全班同学一天的小动作都说给你听。”
大灰狼明白了小白兔的确是小白兔可惜是过黑心肝的。

评论

© 克瑞汀.维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