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定

1孟抚父母的关系有点特别,母亲是自己父亲很小的时候走失的亲妹妹。孟抚父亲瞒的很好,孟抚母亲到死都不知道。
2孟抚父亲的保护欲其实已经很弱了,因为母亲是刑警的关系,孟抚经常遇到犯罪嫌疑人的报复威胁,导致孟抚长大后喜欢溜罪犯玩。小时候自己的做饭阿姨就是犯罪嫌疑人的家人,想绑架孟抚威胁母亲放了犯罪嫌疑人。后来孟抚被附近武馆的师父救了。
2孟抚完美的继承了母亲的正直,父亲爱威胁人的恶趣味。
3孟抚父亲一直有一定反社会倾向,为了孟抚母亲基本上将自己的黑客技术用来造福人民群众孟抚母亲死后一边东山再起,一边用收集来的证据威胁人,特别喜欢从鸡毛蒜皮的小事说到惊天大秘密那种给人心里压力那类。
4孟抚最怕的人是武馆里说自己好看,要娶自己的三师姐,导致被师姐偷袭的条件反射,没有心里准备近身就容易把人甩出去。曾经在学校走廊问老师问题,遇到不守校规奔跑的靠近自己当场把对方甩出去,要不是想起不是自己皮糙肉厚的师兄师姐估计都收不住手。
4继母对孟抚自认的养生方式的评价“养着,养着,生命就没了。”继母是名老中医,一直把孟抚当病患对待。
5伍城对孟抚的一屋子毛绒玩具渗得慌。孟抚每受次伤,孟抚父亲就会房间里填个毛绒玩具,里面填充物是棉花,针孔摄像头,窃听器,gps定位。
6强迫h,可以说只是个play,那个地方孟抚基本上走着监视死角,孟抚父亲意外的通过藏在孟抚衣服里的窃听器,听了自己儿子的活春宫。
7h过后的第二天孟抚就提前甩了所有人,做上飞机出国旅行,时不时给伍城寄几张明信片,因为身体不舒服国外又没信得过的医院又回国了。

评论

© 克瑞汀.维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