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定—暴食

8孟抚母亲行事作风过于正直,讲理不讲情,得罪的人不知几何。全靠孟抚干爹将孟母得罪过的人压下去。不过干爹暗恋孟抚父亲多年,可惜孟父是个钢铁直男,一直以为干爹暗恋孟母。
9孟抚和伍城拼酒量,白的,不过孟抚提前就把自己那瓶换成没了气的碳酸饮料。伍城醉过去后特意将那假酒瓶子换成了真酒瓶子。孟抚表示玩不死你算我输。
10孟抚左手手腕上原本有一串由佛家七宝串成的手链,说是辟邪,后来将那串手链送给了继母,继母彻底贯彻了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就是特别招灵异事件。
11孟抚右手腕的手环是父亲送的定位器,内侧被自己粘上一片又细又薄的刀片,绑架时候没少用他割绳子。左撇子,不过一般用右手写字。
12伍城嘲笑过孟抚长的矮,小短腿,后来两人逃课翻墙时候,孟抚干净利落的采着墙面潇洒帅气风度偏偏的翻了过去,结果看到墙外靠在柳树边的人,吓的崴了脚。伍城看到孟抚这样子还准备在嘲笑一番,结果孟抚直接管那个站在树边温文尔雅的男人叫了声爸。孟父一脸笑眯眯的样子:“嗯?逃课?”伍城有一种不详的预感,从小到大特别灵验。孟抚一直并着一张面无表情的脸说疼,并一副要抱抱的样子。虽然只是脚崴了,在孟父淡定的外表下开车连闯了几个红灯将孟抚送去了医院。涂留伍城原地懵逼中。不过伍城的预感灵验了,他玩什么游戏什么游戏非,后来他才知道小心眼的孟父将他所有游戏的爆率调到最低。

评论

© 克瑞汀.维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