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粉的偶像就是这么棒

很小的时候就因为牛仔很忙粉了杰伦,在精神最糟糕情况下完全依靠稻香,梦想启动,手语,比比较大的大提琴支持下来,才没出现最糟糕的情况。
杰伦给我的感觉是将那些只有小说上才有可能发生的事实现了。
1一个人就引领了一个时代。
2杰伦的故事仿佛起点爽文男主。
3真•官方做后台(关于地震捐款的问题,别人拿嘴黑,我伦拿事实说话)
4关于保安的问题,我想到以前很火的一个冤案警察屈打成招,一个人被迫做了十几年的牢,我因为自身的事对警察(毕竟没人救过我),老师(为虎作伥的帮凶,以前学校遇到过拿刀威胁人的,老师也没怎么管(突然感觉不能说的秘密还有点反校园暴力的意思)),医生(挂吊瓶的时候被扎到筋了,本身体质耐不住疼,止疼药不起作用)这三种职业的好感度为负。
一个偶像他是人也会有不理智的时候,有的东西得用心看,如果他向那些耍大牌的一样的那我估计会直接说自己眼瞎,他做的很好,没让我失望过。
5金曲奖因为黑幕所以后来都让方文山过来领奖感觉超解气,有实力,就是这么霸气。
6音乐特别超前,很喜欢电音,发现最早听到电音是手语这首歌。
7爱国
许多人的思想感情会投射到自己的作品中,杰伦的歌让人觉得在听一辈子都不够,写出这么好的歌的人一定超级棒。




(我写的东西比较甜软,可能是因为我是被爱彻彻底底浇灌出来的,我在努力成长看到人到优点并学习)

评论
热度 ( 1 )

© 克瑞汀.维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