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食

孟抚在所有师兄师姐们排行都十五,曾经喜欢过那个坑蒙拐骗样样精通早就被逐出师门的人渣十一师姐。
别人晚上玩浪漫是放孔明灯,师姐玩浪漫是放火烧山。
别人写欠条一本正经,师姐写欠条墨水消失。
也是这个师姐将固步自封于原地孟抚提溜出来,教会孟抚爱从不卑微。没有试图阻止过师姐的计划甚至是助纣为虐的帮凶,他很早就做好了帮师姐背下这个锅的准备。
师姐却气的提起他衣领子照着他眼眶就是一拳:“傻逼,你这样小心被人卖了都不知道,我不是那个怂包(喜欢孟抚的那个变态)连仇都不敢报。”
孟抚努力扯出一个微笑:“我知道师姐五年的计划,所以最后一步我做吧”
师姐将他甩在了地下:“我算过了按刑法我是个连死缓都没有的死刑,记得明年清明替我扫墓。”师姐说完就一掌并孟抚劈晕。
师姐死去后孟抚重新给自己筑起了新的围墙无法接收别人的好意与交流。

评论

© 克瑞汀.维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