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克瑞汀.维特

greedywerther.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14篇文章,263人喜欢

应用截图

克瑞汀.维特

克瑞汀.维特

 

一些没大用的读后感

    刚开始的时候主角正正经经的按法律走的时候我震惊到了,竟然有这么遵纪守法的主角,毕竟修仙世界主角基本不把那些平民的命当命,当的都是一种可再生资源,八荒世界尤其明显。我看文的时候带入的不是主角,而是那些平平常常普普通通的角色。

  长存仙翁在开头的时候一直有人说是个隐藏boss,可是几千年前最后长存仙翁走进封己洞的时候我好难过。猜到了仙界的真相,却又不能向任何人,故人不再。不过的确是个隐藏boss,会出口成真的boss。

  老白,白宏图,这个名字我第一次听的时候我还以为是30到40岁大叔一脸颓废社畜样。

  现在给我的印象:江离去地府的时候,他为了开心说不定会直接录个视频开始唱小寡妇上坟。相机是玉隐再拿。

  

  

   真的很喜欢江离这个角色,对这个角色印象到达顶峰的时候是帮助于丰这个小可怜,因为轮回无数次都没产生放纵害人的念头江离想帮一帮他。

  闲人给我的感觉是一饮一啄自有定数。

  

  老白和玉隐也真的可爱,五百年可以改变很多事,须弥老佛,佛不成佛。

  关于玉隐这个名字我一直在猜是不是作者因为不会起女孩子名字恰好看了甄嬛传顺便起的么。

  还有鸣钟世界的那个全息游戏真的不会有人骂策划吗?boss是江离完全打不过!

  虽然我因为比较丧会产生世界毁灭也挺好的想法,可是无论毁灭新生都是我们人类自己的事,神藏尊者插一棒子算什么事。

  

  神藏尊者是天道,看多那么多天道是大boss的文,我想叛逆一点为什么不直接上天道。他可男可女可双容颜举世无双,红尘仙子是其分身之一生育过,所以等于天道生育过。我想娶天道为妻,对齐涩涩到无法搞事情,想看他在海棠被搞到不行,或者黑暗点通过身体拉拢众仙为其卖命!他可是说过帮助毁灭世界后入闲人后宫都没问题的!天道是众生意念,涩涩的时候说不定不会有羞耻感而抱着种可怜对方普渡众生的想法。

  他去海棠说不定就没办法搞事了!

克瑞汀.维特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克瑞汀.维特”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