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定

13伍城孟抚同居后的某天,由于工作加班的原因,完美的错过了孟抚精心准备的晚餐。伍城当场怂的不行,孟抚很淡定的表示有些人有些事错过就是错过了,而且他也没准备给伍城留。
14那场晚餐是孟抚和继母一起吃的,继母表示如果不是我嫁你父亲,你又有喜欢的人咱俩干脆在一起得了。孟抚问:“x生活怎么办,如何要孩子。”继母表示:“x生活可以用道具,孩子可以试管婴儿,你这张学姐的脸特别让我想上。”
15伍城曾经以为孟抚有一直暗恋而不可说的人,因为情人节的时候孟抚经常抱着一大捧玫瑰。不过是因为孟抚母亲的忌日是情人节,和母亲生前最喜欢红玫瑰而已。
16生理性别曝光后孟抚却意外收到一束红玫瑰,孟抚曾经以为是某个变态,或者是听了某些小道消息认为孟抚可以在成年的时候做手术选择自己性别的追求者。
17的确是个变态,还是个内里黑的不成样子的某个变态。伍城觉得如果不是他把孟抚拐上床的速度快,怕是孟抚的男友就是那个变态。虽然拐上床其实是孟抚故意让伍城和孟父对上方便自己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18变态原先是个小可怜,孟抚知道内情一直对小可怜施以援手,孟抚也委托了学校里武馆们的师兄师姐照顾着点。但小可怜不可怜了但因为这事开始黑化了成了变态,变态表示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好到我想挖了你的眼睛不让你看任何人,可是我又舍不得你疼你伤心。
19伍城一直觉得孟抚不觉得变态危险,可能因为孟抚父亲才是最大的变态原因。

评论

© 克瑞汀.维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