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看直播里的人兽化会什么样,

高健,一头身姿矫健,英俊潇洒的独狼,出去捕猎时不知道为什么容易吸引其他种族的幼仔。雪豹幼仔刘依依(感觉铁队就是只英姿飒爽的雪豹),雪貂顾彤彤(和千年不化骨有关绝对很白),狐狸樱子(母亲身上的狐狸纹身),猫头鹰王语(母亲是鬼=黑夜出没)。这么一看仿佛保育员一样的单身狼。

铁凝香,身手敏捷的高颜值雪豹,追求者无数,有一队小弟,比如猩猩(原著有个下属队外号就叫猩猩),一直以维护森林和平为己任。

蛊先生一只在森林闯荡的品种不明的野猫,外表是黑色的(原著中穿黑袍,他换过么?),其实是白猫。有点不知森林险恶的样子(主角亲口说,这家伙心眼少,傲娇)最大资产是身上的名贵猫罐头(蛊虫)所以拐一只蛊先生回家请务必准备好足够的猫罐头,可以抢回家但前提是打的过。
(原著印象,中年,猥琐,瘦小(前两个划掉)傲娇,心眼少,小心眼,(被扒衣服后想断高健财源)死心眼(找小凤的那段)穷(养蛊的东西市面都挺贵,关于原著)万年不变黑袍子,智商全点蛊术上了(蛊术是偷学加自学的,都已经很厉害了,如果性别为女,又师傅教导那会什么样))
总之蛊先生我就是死命的吹。

禄兴,另一个族群的一头雪狼属于把狼的邪气属性发挥的淋漓尽致(原著关于外貌:一半英俊白净,一半仿佛被烈火烧过)实力优秀和高健处于死敌状态,一直有一种见面就能干掉对方的错觉,但不紧没干掉对方反而和对方见面次数越来越多了,感觉有点心塞。

刘瞎子,一头道系黑熊,好吧我承认黑熊真的是恶趣味,我们这管熊叫熊瞎子。
二狗,一只超可爱的外表凶恶哈士奇,领着一群土狗跟在高健身后。

小凤,一只体态优雅的火烈鸟,印象深刻的,蛊先生三连:“你要力量吗?你要青春吗?你要爱情吗?”小凤三连:“我不喜欢打架,青春对我没用,我相信高健。”感受到蛊先生的绝望。

杜預,眼镜蛇,和某只只知道外号的兔子一直不对付。爬行速度超级快。
楚门,长毛兔,胆大包天,对对自己好奇的能豁出命去研究,移动速度,兔子的种族天赋。
(看他们俩打字,一直觉得手速超快,想看杜預蛇用尾巴玩音游,两只手的部分可以将身体弯成一个半圆用,扭啊扭的样子突然感觉很魔性)
郭君杰,超萌小刺猬,小小一团躺在手里的样子超令人心动。


以及本身就是动物的血浊老祖,他的天人之资我吹不出来,出场的时候给人一种和某个人很有故事的感觉
“先有灵狐后有天,血浊红尘灭神仙。”
啊啊,听完后想撸老祖尾巴。
看到贴吧里有问白起那去了,答:玩恋与制作人去了。

评论 ( 4 )
热度 ( 5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克瑞汀.维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