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寮的日常

凤凰火和八百比丘尼沉迷搞姬不可自拔。
酒吞大佬依旧没被我觉醒。
食发鬼还以为觉醒了颜值会上升,但觉醒了只是个盗版美杜莎。看在她姐烟烟罗(现被我改名白日飞升)的份上并没有喂。
孟婆依旧与自家姬友赛跑,我很担心牙牙和山蛙会突然猝死。
惠比寿一个超温柔的老爷爷会帮我管理一众熊孩子。
黑白童子今天也在认真工作着(只是没有鬼使黑白好像留守儿童)。
红叶依旧痴汉着晴明,源博雅表示不服。
萤草和雪女相性意外的好,难道是我曾给她们改名雪姐和萤妹的原因么?
可能由于我寮男女比例失调的关系络新妇并没有太多异议。
吸血姬因为需要血液的原因和回血的关系混的特别好。
河童今天也心满意足的守护着鲤鱼精小妹妹,请务必守护好她,别让萝莉控拐走了。

评论
热度 ( 1 )

© 克瑞汀.维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