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欲×贪婪号

白晓笙在梦中曾与一位少女谈过话,印象深到另他此生都无法忘记,他觉得那位少女似乎将他所惧怕的一切都挑了出去。
“对于我们你们这些过去之人是如何看待的。”梦中的少女看不清容颜,语调平和。
“是怪物,beta男性,beta女性,对于过去之人都是怪物。”少女自问自答的说着。
“那么过去之人对于我们来说是进化中的人,在这一点上和我们共同的祖先无异。”少女的语调没有任何变化。
白晓笙下意识的就想反驳梦中的少女:“说了这么多你不就是想告诉小爷我在你们眼里我们就是只猴子。”
一个明显不属于少女略带金属质感的声音传到白晓笙脑海:“并不是猴子,准确的说是灵长目类人猿亚目。考虑到你的记忆速度将原先的准备的话语简短。”
“……那tmd还是猴子。不对小爷是你祖宗。”白晓笙气急。
那个惹人厌的声音又传来了:“在他们那些家伙所在时间中的时间线上。并没有你这位在狭义意义上的祖宗。”
“克瑞汀,接下来的话不要让任何人进行打断干扰。”
“我无法确定到底是什么将我们连接在这同一个时间点上,甚至是不同的世界。”
“我并非清醒,因为这是你我梦境之中。或我们的梦境之中。”
“我能感受到先生你所压抑并藏起来的感情。当然你也能感受到我的,只是你压抑的感情太强烈了把我的感情都掩盖住了。”
“害怕,因为自己是个怪物。”
“愧疚,没有保护好亲人。”
“悔恨,亲手杀了她。”
“甚至连她的死亡的无法面对,你所让自己相信她还活着在自身伪造出那种在我这世界拍摄三级片的omega身上才会有的恶心而又虚伪的温柔。”
少女的话语像利剑一样刺在白晓笙的心头。
他厌恶自己的异能,就算有保护自己的能力,就算送给他的人心甘情愿他更想将这份能力还回去。他厌恶自己的弱小,如果不是自己的弱小又怎会保护不好她。他厌恶自己,如果不是他,如果不是他,她一定会活着会和那个家伙结婚,而不是用自己的生命送给他这份异能。在白晓笙眼里他自己毫无疑问是个从沼泽爬出来的肮脏怪物,但却只能在阳光下行走。
“醒醒。”白晓笙的耳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呃……你不吵小爷睡觉能死啊。”习惯性的跟眼前这家伙斗嘴。
“你那叫睡觉半夜鬼哭狼嚎的。”也不知道这家伙做的什么梦,还没等反驳常林立刻说道:“百晓生,你不是说去西安找你姐么,现在等天亮了好出发,争取中午之前到这个加油站。”男人指着手中地图上的一点说。
“常林,我之前说我姐在西安其实是骗你的。”习惯性对眼前这个家伙说谎,习惯性的依赖这个家伙。
“百晓生你不是一直小爷小爷的说着,这么认真恐怕是假的。”
常林觉得百晓生嘴里没有过实话,但就是想和这家伙走下去。
“真不爽,小爷的姐姐的确在西安,你这家伙就不能对小爷多点信任么。”末世之后的气温骤降,他又没带几件厚实的衣服干脆钻到了常林的怀里。
“多点信任?我还多点开心呢。”和白晓笙接触过的皮肤顿时起了鸡皮疙瘩:“你身上冷成这样赶紧从我的怀抱里滚出去。”
“小爷是看的起你,小爷稀罕你,你还不乐意。”虽然白晓笙和常林现在互相嫌弃,但似乎谁都没有分开的意思,甚至常林裹紧衣服想让两人更暖和点。
“真惨啊咱俩,要是末日前这么冷的话就应该吃顿火锅,将嘴辣的通红那种,在配合羊肉觉得赛神仙。”
常林回忆着末日前的事情。
“小爷现在火锅只吃清汤的。你别以为小爷不知道你打小爷那包辣椒种子的主意。”
“我不打辣椒主意那我想打你主意。和你吃东西简直造了八辈子孽了,别说你吃素这一茬,你吃个东西连个调味料都不加。”
“调味料对小爷没用,小爷天生没味觉。但小爷鼻子灵,那种味道简直污染环境。”并不是没味觉,而是味觉过于敏感调味料那种人造感令人难受。
“在末世中能活下来你也是个奇葩。”
两人一边斗嘴一边等天亮的到来。




(我觉得我明明想创造出那种无心的角色,不想对其投入任何感情除了薇薇安,可是当两个脑海中的角色对碰心里有感觉堵的慌生疼生疼的。)
(我对薇薇安所投入的感情也不知怎么说,我曾以第一人称设想过她,那时候她所承载的是全是我的负面能量她和个人渣一样,而我又将第一人称变成了第三人称,她不该这样黑暗,她是我在我所写的东西中让我觉得想让她变得完美,她更加的饱满,对我来说她从令我充满好奇的老白干变成了想要畅饮的啤酒,葡萄酒对她来说过于柔软而又甜美。我与好友曾经讨论过贪婪号她喜欢的是安那种不服从管教个人主义极浓的家伙。以及我是个因为身体问题连葡萄酒都不能喝的家伙。以及酒喝多了伤身)
(白晓笙他只是单纯为了满足自身欲望的末世耽美小黄蚊的主角(受)之一,但与好友的谈论中令我想让他也活过来,从单纯的小黄文变成(互怼——好友语)和薇薇安不同我给了他我所喜爱轻松的性格,但他比薇薇安更为脆弱,这份脆弱另他变的更为可爱。薇薇安还是白晓笙我所创造的过去他们都获得过爱,我无法写出那种过于悲惨的角色。薇薇安过去所获得的爱能让她更为坚强,白晓笙所获得的爱另他想要守护这份似乎一碰即逝的爱。以及原先和好友在qq上商量的原文被我清除数据了,我觉得我似乎肝疼了。)
(这篇文原本的目的只是让我认识薇薇安在我心中的形象,但现在似乎通过她的口明确了白晓笙的形象。)
(说了这么多至少能让我撕开他伤疤的时候我的痛感弱点。)

评论

© 克瑞汀.维特 | Powered by LOFTER